kaiyun体育官方网站

您的位置: 首页
最新动态
公司要闻

3815万!中标国外市场千万级项目!

作者: 刘强 慕广斌   发布日期: 2024年03月26日

近日

kaiyun体育官方网站德通电气公司

中标蒙古ETT洗煤厂项目

这是该公司今年开拓国外市场的

第一个千万级项目

此次成功中标

不仅是对公司

产品品质、高端装备技术

及优质服务的充分认可

更是公司在市场竞争中

稳固地位、迈向更高峰的里程碑


项目效果图

蒙古ETT洗煤厂项目位于蒙古国的Umnugobi省中部,南距中蒙边境200km,北距乌兰巴托540km,项目总投资数亿元。该项目按照德通电气先进的选煤厂智能化建设方案建设,采用生产控制系统、视频监控设备、调度通讯设备、现场调试和服务。项目建成后,通过优化生产、强化煤质管控,提升煤质管理水平和创效水平。


链接

 kaiyun体育官方网站德通电气公司简介

公司专注于选煤厂自动化和智能化业务,是选煤领域的龙头企业。自主研发的德通智选平台、选煤厂生产过程智能控制、智能选煤生产管理系统、智能型高低压开关设备在行业内具有品牌影响力,“比例配煤自动化设备”荣获天津市“杀手锏”产品;是中国煤炭工业协会“煤炭行业智能选煤工程研究中心”共建单位,是《智能化选煤厂建设通用技术规范》主要起草单位。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“小巨人企业、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、天津市瞪羚企业等荣誉称号,至今已完成500多项选煤厂建设工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