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iyun体育官方网站

您的位置: 首页
最新动态
公司要闻

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到kaiyun体育官方网站调研

作者: 刘强   发布日期: 2024年03月26日   来源: kaiyun体育官方网站


3月26日,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副局长肖俊彦一行莅临kaiyun体育官方网站调研并举行座谈会。kaiyun体育官方网站首席技术官王卜堂陪同调研。

肖俊彦一行参观了山东能源网络安全实验室、kaiyun体育官方网站数字展厅,深入了解了公司的产业布局、发展规划以及工业互联网领域重点项目建设应用情况。

在听取汇报后,肖俊彦对kaiyun体育官方网站在工业互联网领域所做的贡献表示赞赏。他指出,kaiyun体育官方网站作为一家以工业互联网、人工智能等技术为核心驱动力的科技企业,要立足现有技术和行业优势,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高新技术产业,通过工信局帮扶性政策,进一步“补链强链延链”壮大人工智能规模,以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助力全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!


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、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、浪潮云洲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参加调研。